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車展雙雄出爐!最出色、最具樂趣車款皆由FORD囊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5/2009星期四)
2010年Taurus獲得由AutoWeek所選出今年底特律車展中「最出色」獎項肯定。
美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Week,於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選出了兩款重點車型,分別賦予了「最出色」與「最具樂趣」兩獎項,獲得「最出色」獎項的,乃是FORD 2010年式Taurus車型,而「最具樂趣」獎項的得主,也同樣為FORD旗下車款Shelby GT500。

2010年式的Shelby GT500則獲得「最具樂趣」獎項肯定。
同時奪下此兩大獎項FORD車廠,由美洲執行總裁Mark Fields代表領獎,領獎同時表示:「非常榮幸可獲得此獎項,且藉由此獎項的證明,肯定了我們對於新產品的投資與紮根動作,FORD確實依照消費者的期盼與需求,認真的設計毎款新車。」

2010年式Taurus導入全新世代的北美家族新設計風格,包括曾經在名為Interceptor概念車出現的車尾造型,也首度出現在量產車的設計上,而且成功融入歐系血統的風格也將成為下一世代FORD北美車系的主軸。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5L的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263hp,峰值扭力為34.4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等,當然包括原廠與微軟合作打造的 SYNC車載平台等均為標準配備。

至於獲得「最具樂趣」獎項的Shelby GT500,身為當家熱門跑車最新性能霸主,Shelby GT500擁有空前的強悍性能,搭載性能更為強悍的5.4升機械增壓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40hp,峰值扭力達到70.0kgm,且更顯特別的是,原廠強調Shelby GT500油耗表現更為優異,平均每公升燃油可多行駛3.2km,展現其引擎的科技水平。


 
 
01/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