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比亞迪宣佈2011年登陸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5/2009星期四)
儘管在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才因為市場消費景氣預期不佳等因素,有不少日系汽車品牌宣布退出車展,但總部位於中國大陸的比亞迪集團,不僅日前首度參加位於底特律COBO展覽中心的本屆車展,而且更正式於會場宣布,該品牌將在2011正式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在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來自中國大陸的比亞迪汽車,成為會場上最受到注目的單位之一,而且也正式宣佈其2011年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計畫,為了與其他業者明顯區隔,比亞迪計畫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產品將明顯區隔,初步銷售車款將以該品牌自行研發製造的純電動車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新車,而且更將於美國境內建立生產基地列入發展計畫中。

在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比亞迪首度在美國境內展出了全新的E6純電動概念車,這是世界上第一款單次充電可行駛400km距離,而且可坐進包括駕駛人在內的五名乘員。

此外在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會場,比亞迪還特別展出剛剛在中國汽車市場發售的F3 DM雙模式油電混合動力汽車,以及即將在今年也稍晚於中國市場發售的F6 DM新車。


 
 
01/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