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Branew GT-R視覺系改裝登場,東瀛戰神的23吋風火輪!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9/2008星期三)
談到NISSAN GT-R的性能改裝,各家改裝大廠只能搖搖頭,在改裝業界這部東瀛戰神可是出了名的難以下手,因為NISSAN原廠已將GT-R的性能提升到幾近完美的境界,並且將GTR的車用電腦全方位的鎖定,讓改裝廠只能在外觀爭奇之餘,繼續絞盡腦汁破解GT-R那高深莫測的電腦核心。

日本改裝廠Branew即將在北美改裝車展展出全新的GTR外觀改裝套件。
日本改裝廠Branew即將在北美改裝車展展出全新的GT-R外觀改裝套件,包含前後大包與側裙、尾翼、中置鈦合金排氣尾管與不鏽鋼消音器、23吋三幅鍛造輪圈,整體看來相當美式的改裝風格,特別是誇張的23吋輪圈所帶出的視覺張力。

而動力核心部分,Branew依然表示尚未有所進展,目前其他改裝廠對GT-R性能提升所發表的產品像是COBB在2008年初所發表的改裝套件與ECUTek將於12月份發表的新套件,最多也只能夠調整GT-R的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電子控制組件),將內部資訊進行更新;不過這樣的改裝將影響到GT-R原廠嚴格的保修條件,可能因此讓其他系統受到影響而產生故障,不過許多改裝廠願意冒著這樣的風險,也要找出破解電腦的方式。

而其他GT-R的外觀改裝套件也將於最近陸續發表,像是Toyo Tires(東洋輪胎)的改裝作品與Zele碳纖維的套件也都會在北美改裝車展現身,與Branew等品牌形成一股東洋勢力。

中置鈦金屬排氣尾管

 
 
10/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