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遨南半球!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澳洲•固特異•試胎(序言)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9/2008星期三)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即將「清楚」現身!
今年三月底,亞太區汽車媒體,齊赴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參加GOODYEAR Assurance新胎發表會,AutoNet亦受固特異台灣之邀,見證這一款強調乾濕地抓地性能與耐用度的新房車胎的重要時刻,並且於Sepang國際賽車場試胎。時序已經逐漸進入冬季,但是位於南半球的澳洲氣候正好與北半球相反,正值攝式15度至25度之間的好天氣,春暖花開,適合舉行試胎活動。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新性能胎將在HOLDEN Performance Centre專業賽道試胎。
為何提此這往事?因為,再一次,AutoNet受固特異台灣之邀,搭乘新加坡航空飛往澳洲布里斯本,藉由在HOLDEN Performance Centre舉行的性能新胎發表會,全面了解GOODYEAR高性能胎Eagle F1 GS-D3後繼者-Eagle F1 Asymmetric(據悉適用於17吋至20吋輪圈),並且在HOLDEN Performance Centre專業賽道與風景優美的澳洲鄉村道路,實地進行試駕,探索其一般道路表現與極限表現(乾濕地行駛、繞錐、高速行駛等項目)。

此外,GOODYEAR也將提供AUDI A4、AUDI A6、BMW 525i、BMW 320i、HOLDEN Commodore等車款,全數搭載Eagle F1 Asymmetric新性能胎,讓媒體進行試胎體驗,當然符合當地交通法規的車款,都是右駕車款。

GOODYEAR高性能Eagle F1 GS-D3充分運用革命性Trinuum三合e輪胎科技,達成集合高抓地力、操控性、舒適性、排水性,同時又兼顧安全的全方位表現,而此次發表會將發表的新一代性能胎產品Eagle F1 Asymmetric,更包含創新花紋設計,特殊次世代聚合物胎面配方等卓越特性,屆時AutoNet也將詳實為您介紹這一款新性能胎與試胎心得,敬請期待。

再一次,AutoNet受固特異台灣之邀,前往海外試胎。

 
 
10/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