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將於2009年推出MotoGP系列防摔衣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9/2008星期三)
ALPINESTARS將於2009年推出MotoGP系列防摔衣。
自從Valentino Rossi成為DAINESE代言人之後,該品牌旗下防摔衣著可說是呈現熱銷狀態,因而原廠樂意繼續邀請他來代言,而新加入的義大利年輕女星Alessia Piovan,用意則是吸引更多女性享受騎乘摩托車。為此,同樣來自義大利的ALPINESTARS也不甘勢弱地,與DORNA聯手推出MotoGP系列防摔衣著。

一般而言,不論是賽車皮衣或非皮質防摔衣,只要正確穿著皆會有一定程度的安全防護效果,再加上衣著上的特殊配色或圖案,更可對道路駕駛產生更好的來車警示效果。

此外,MotoGP系列防摔衣著,標榜以先進科技與材質製造,將會以限量方式生產,預計將於2009年年初推出,共會推出防摔外套與一般休閒穿著。


 
 
10/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