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EN男人風世紀大改版,歡迎AutoNet網友踴躍拜訪!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9/2008星期三)
全新4MEN「男人風」網站首頁。
創立於2002年的4MEN「男人風」網站,是 AutoNet汽車日報為了提供廣大網友關於生活消費與最新科技等等資訊的平台,日前4MEN男人風網站首度公布創立以來第一次大改版,除了在版面上具備更具質感的呈現方式外,也增加了新功能,讓網友可以搜尋與閱讀到更多生活資訊。

全新的4MEN「男人風」網站,內容包羅萬象,編輯團隊以「汽車、時尚、生活、玩樂」四大面向為出發點,重新規劃多樣化的報導內容。
全新的4MEN「男人風」網站,內容包羅萬象,編輯團隊以「汽車、時尚、生活、玩樂」四大面向為出發點,重新規劃了包括 Collection精品、Fasion流行、3C電子、CE家電、IT產業、Art藝術、Health養生、Finance理財、Travel旅遊與Cuisine美食等等十大類的區塊,而且在十大區塊更個別分為數個子類,希望可以藉由更為清楚的訊息類別,提供網友們最夯最流行的消費與生活訊息。

此外,全新4MEN「男人風」網站更大膽採用了藍黑漸層底色搭配反白字體的設計,並且在全新Logo 結合醒目的紅色橫幅,在橫幅的右方更提供RSS及時瀏覽更新的登錄功能,搭配全新搜尋功能,可以讓網友們利用關鍵字或字串來搜尋各項建置於4MEN「男人風」資料庫的相關訊息。

4MEN「男人風」網站的建立,除了提供 AutoNet 汽車日報在車壇之外的相關最新消息之外,讓網友可以掌握最新的消費報導外,更率先提供了更充實多元化的精神生活,編輯團隊特闢Art藝術專區,下設Exhibitoin展覽與Show 表演子類別,讓網友們可以獲得最新的藝文展演與娛樂活動等等報導。

另外,在點選內文閱讀介面的部分,4MEN「男人風」網站也首度導入全新的閱圖方式,讓網友可以使用更為便利,並且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取閱讀內文的字體大小級數,當然在首頁右側的分類區下方,我們還是貼心地提供了AutoNet汽車日報最新更新的五則車壇新聞,讓網友可以往來4MEN「男人風」網站與 AutoNet 汽車日報毫無時差。

即日起歡迎網友們踴躍拜訪4MEN「男人風」網站,在原有經營AutoNet汽車日報十餘年的專業基礎上,編輯團對亦將本著對於新聞報導的熱誠與初衷,在每天為您送上熱烘烘的即時消費與生活訊息。
www.4men.com.tw

新導入閱圖介面可以讓網友輕易地點選搭配文章閱覽的圖像。

 
 
10/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