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 RENAULT 〝Sand Up〞純拉丁概念新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9/2008星期三)
RENAULT品牌在南美洲市場的設計團隊將新的概念融合其中,這部2+2人座的小型MPV概念就此產生。
RENAULT將在巴西聖保羅車展展出新的概念車〝Sand Up〞,據了解這部新的概念車是以RENAULT在巴西熱銷的經濟小車Sandero為基礎,RENAULT品牌在南美洲市場的設計團隊將新的概念融合其中,這部2+2人座的小型MPV概念就此產生。

Sand Up概念車的車頂採用可拆式設計
Sand Up概念車的車頂採用可拆式設計,除了可滿足小型房車與敞篷車的使用需求之外,設計元素還包含了雙人座跑車,車體結構可說是採取模組化製造而成;動力單位為1.6升HI-Flex雙燃料引擎前輪驅動,可使用乙醇或是汽油作為燃料,預估最大馬力介於107hp至112hp之間,峰值扭力介於15kgm至15.3kgm之間,變速箱為五速手排系統。


 
 
10/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