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自排蔚然成風?中華駿捷FRV自排新車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8/2008星期二)
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度推出原型車款的華晨中華駿捷FRV掀背新車,在日前更正式宣佈追加全新2009年式自排新車款,目前這類掀背車款由於更受到許多都會女性的歡迎,所以自排新車的推出將對於當地銷售擁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日前這款全新2009年式自排新車,率先於華晨中華牌位於浙江省的授權經銷商元潤汽車慶祝成立八周年店慶的酒會中一併發表,華晨中華牌原廠營運總部並且宣布這款自排新車,將以8.3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應市。

身為全車系目前的頂級豪華自排車款,這款駿捷FRV自排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00hp/60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13.9kgm/4500rpm的境界,全新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具備自我學習的功能,會自動依照駕駛人的行車習慣導入最適化的設定,而且也同時兼具可以降低油耗的最佳化動力分配功能。

此外,這款全新2009年式駿捷FRV頂級豪華自排車款,車身軸距達到2588mm,搭配可分離獨立折疊的後座椅,提供更為多元化的空間使用效益,而8.3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更在當地自有品牌中型掀背自排車級距必將掀起一陣漣漪。


 
 
10/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