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HAMANN SLR McLaren影片搶先露餡!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8/2008星期二)
HAMANN目前於其官網上公佈全新SLR McLaren改裝車型影片,外觀有著相當大的改變。
最近M-BENZ旗下當家王牌跑車SLR McLaren的動作可不少,推出了諸多性能更探極限的限量車型,台灣小天王周董入主的722 Edition就是一例。不過雖然原廠不斷提升SLR McLaren的性能表現,對於改裝大廠HAMANN而言,似乎仍稍嫌不夠,因此HAMANN最新計畫,就是打造一款性能與外觀皆更上層樓的SLR McLaren!

此輛HAMANN SLR McLaren預計將豋上今年北美改裝車展,屆時還會有更多消息曝光。
目前在HAMANN的官方網站中,率先公佈了關於此輛重裝改造的SLR McLaren影片,在影片中清楚展示此HAMANN SLR McLaren的外觀設計,藉由HAMANN的獨特改裝思維,將SLR McLaren先以白色為基礎車色,並於多處採用對比鮮明的黑色處理,包含引擎蓋中央、前後下擾流、側裙、外擴輪拱、側氣壩、輪圈等,連燈組也不放過,使用黑色底座與燻黑燈殼,後方尾翼使用誇張的大型分離設計,猶如廠車般的氣勢,相信駕駛在路上絕對是注目焦點。

車室內SLR McLaren也經過HAMANN重新包裝,以更高檔的麂皮重新包覆。至於動力系統的調校則尚未公佈,相信以HAMANN的功力,超過700hp應該相當有可能。

HAMANN精心打造的此輛SLR McLaren將豋上今年北美改裝車展,預料在此之前還會有進一步的官方資料曝光,有興趣的車迷朋友請別忘了繼續鎖定AutoNet的相關報導。


 
 
10/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