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推出iQ Modellista Version原廠改裝品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8/2008星期二)
打破打破微型車設計概念創造四人空間的TOYOTA iQ,今年10月初在日本正式發表,而且原廠也以最快的動作同步推出,由原廠所開發的Modellista Version版,並且將於今年11月在日本上市。

iQ Modellista Version Maxi版,其基本的機械結構並未進行任何的更動,但可加裝前後保險桿下擾流、鍍鉻水箱護罩、後部上方擾流尾翼、排氣尾管,強調整體的動感,原廠報價4000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3.3萬)。此外,iQ Modellista Version Mixutre版,則可擁有車身彩繪貼紙、多色可選後視鏡保護框、車窗飾條等原廠改裝部品。

當然,想要針對操控性能進行強化的消費者,也可以買到16吋輪圈、跑車化懸吊系統、造型不同的空力套件。


 
 
10/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