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會幫助隊友直到賽季結束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08星期二)
自從在上海讓隊友Felipe Massa超越後,Kimi Raikkonen更表示在巴西站他仍會如此做。
現役世界冠軍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會盡力協助隊友Felipe Massa坐上世界冠軍寶座,甚至如果有必要的話,巴西站他還是會讓車。

賽季至此,連番的意外狀況已讓Kimi Raikkonen無緣衛冕世界冠軍,但他表示將會盡己之力協助車隊獲得雙料冠軍。「我們即將前往巴西,去年我在那裡有個終身難忘的週末。車隊目標是包辦冠、亞軍,然後再斟酌我跟Felipe Massa的位置,而我對比賽的態度依舊積極未變。」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上週的上海站,Kimi Raikkonen獲得第3名,在比賽中他放慢車速讓隊友Felipe Massa超越,他表示:「如果沒有奪冠的目標,其實第2跟第3名沒什麼區別,但是目前車隊在努力衛冕車隊世界冠軍,我也很高興可以為Felipe Massa做點事。」


 
 
10/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