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提高單月產量至8000輛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9/2008星期一)
馬來西亞PROTON最近宣佈,將提高單月汽車產量至8000輛汽車,以此滿足逐漸增加的需求量,並縮短等候的時間。目前PROTON汽車供不應求的情況,已導致新車等候期限延長至七個月。

PROTON總經理Datuk表示,自從今年四月開始,車廠已將單月產量從原本的4500輛調高至6400輛汽車。「在二或三個月內,我們應該能將單月產量從現在的6400輛,調整至8000輛。」他呼籲已下訂單的客戶耐心等候,因為PROTON現正加緊腳步提高生產量。

PROTON計劃在2009年三月推出MPV車款,對此Datuk認為MPV車款將吸引大家庭消費者的目光,車廠相信MPV推出後會獲得極大的迴響。除了提供寬廣的車內空間,這款汽車與昂貴的進口車款相比,在價格上極具競爭力。

目前車廠計劃在其他東南亞國家推出PROTON MPV,目前的安排是要在明年於泰國、印度、以及越南等地推出。「隔年PROTON計劃進軍中國市場。」Datuk說。


 
 
05/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