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stra第一千萬輛里程碑達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19/2008星期一)
OPEL Astra第一千萬輛里程碑達成!
2007年OPEL Astra光是在歐洲市場便熱銷50萬輛,日前在OPEL德國Bochum組裝廠,一輛鐵灰色的Astra 1.7 升CDTI柴油旅行車款,正式出現於該組裝廠,而它的產品編號剛好是10,000,000。

OPEL主管Hans H. Demant於該廠的慶祝典禮上說到:「Astra車款的出現,對於OPEL來說極具歷史意義。自1936年OPEL於市場上發表了第一款小型車Kadett,OPEL便開始在小車市場獨領風騷。」

OPEL Astra的傳奇可得追溯至1991年8月12日,場景同樣是Bochum汽車組裝場,巧的是第一輛OPEL Astra剛好也是一輛旅行車,只不過它是充滿喜氣的紅色。Astra的命名由來與英國的兄弟VAUXHALL有很大的關聯,1980年時VAUXHALL將旗下的Kadett車款改名為Astra,因此在德國的OPEL也同步正名了。


 
 
05/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