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1輛!ALFA ROMEO推出限量版本Brera Spider Mille Miglia Special Editi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08星期一)
對於義大利高級豪華運動品牌ALFA ROMEO來說,這幾年在當地市場締造優異的銷售表現,更讓車迷憶起當年該品牌在當地賽壇創造的彪炳戰績!

在1928-1947年間,義大利ALFA ROMEO汽車品牌共於Mille Miglia賽事中迎合達到11次的冠軍,這對於一個品牌來說,迄今依舊是另車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也因為如指,原廠為了慶祝這項紀錄,特別於義大利境內發售以Spider為基礎打造的超限量版本,而且僅發售11輛,代表的當然就是在該賽事拿下的11個冠軍!

這款新車將在近期於義大利發售,車身僅提供紅色一種配置,頂級豪華的手工真皮座椅與內裝,除了具備優異的質感與做工水準外,更在座椅上具備專屬的標徽,以彰顯這11輛限量新車不凡的收藏價值,外觀上更具備與 “rosso 8”結合的 “Quadrifoglio”專屬銘牌,動力系統方面則搭載排氣量為3.2升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與一般市售版本同樣為260hp的設定,不過這款新車的建議售價則尚未正式公布!l


 
 
05/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