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應堅持公平原則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8星期一)
Lewis Hamilton希望McLaren秉持著公平對待車手的傳統與原則。
即便是2008年,McLaren也不應該放棄其始終公平對待兩位車手的傳統,這是英國超級新秀Lewis Hamilton的觀點。之前有業界人士認為,McLaren之所以去年在與FERRARI的競爭中落敗,是因為他們一直奉行公平原則,不願在車手政策上重點支持某位車手。換句話講,如果他們在車手的政策上有所傾斜,就不可能釀成巴西站的悲劇。

目前,Lewis Hamilton領先隊友Heikki Kovalainen 14分之多,但他同時也落後對手Kimi Raikkonen 7分。因此有分析家認為McLaren該是確立一號車手的時候了,因為這將有助於他們和對手競爭,至於人選當然是Lewis Hamilton,但是這位英國車手卻並不希望車隊這麼做。

當記者問及他的1號車手身份是否會在摩納哥站得到確定時,Lewis Hamilton這樣說道:「不,我不這麼認為。」去年在摩納哥站之後,業界普遍認為Lewis Hamilton被車隊打壓,強行要求其排在Fernando Alonso之後完賽,目的是為了防止兩人在狹窄的街道因拼鬥發生碰撞,這也導致他和隊友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這起事件也被認為是邁凱輪2007隊內矛盾的導火索。

關於新隊友Heikki Kovalainen,Lewis Hamilton表示希望車隊能給予其同樣的支持。「我們是一支車隊,我希望像過去一樣,繼續保持公正。」Lewis Hamilton最後這麼說道。


 
 
05/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