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吧,CL!M-BENZ CL-Class LSD車門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8星期一)
雙門上掀的CL-Class,的確較原廠式樣具氣勢許多。
CL-Class可說是M-BENZ旗下定位最高的乘用車款,目標客層為金字塔頂端的品味人仕,喜愛著三星光環一貫的豪華融合著一向代表最高等級的四座Coupe車型,連老闆們最愛的S-Class見到CL-Class也要矮上一截,但你說這購車族群是保守的嗎?LSD為你說明了一切!

LSD認為雖然CL-Class鎖定的購車族群年齡層是較高的,但並非一成不變的保守派,因此認為仍有商機可循,便決定對其導入最擅長的改裝工程,藉由閘刀式的獨特,展現CL-Class少見的殺氣。

一如往常的,CL-Class的Coupe設定是相當合適於LSD的閘刀式改裝工程,因此 LSD也不客氣,導入最精密的改裝手法,以滾柱軸承的支撐結構取代原有的車門絞鍊,並加上GRS+導向滾輪結構,可讓車門開啟時可有效的固定不至於傷害用車者,且可確保更精準的開關門動作,而此改裝工程,也皆符合德國TUV工業集團的嚴格檢查標準。

而LSD此閘刀車門也經過撞擊測試,擁有等同於原廠的安全表現,且可透過三維的調整避免任何的間隙發生。


 
 
05/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