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吉利即將發表全新GC原型旗艦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08星期五)
總部位於浙江省的中國吉利汽車,一直都對於發展自主設計研發能力十分重要,過去幾年來不但成功在當地市場推出多款平價汽車,也同時不斷拓展海外汽車市場,不過目前旗下乘用車款依舊偏向小型車款為主,在即將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吉利集團即將發表最新的研發設計成果!

這款在吉利集團廠內代號為GC的中大型房車原型,產品定位將明顯高於現行旗下引擎排氣量最大的「自由艦」小型三廂房車,而且搭配旗下還有上海華普以及英倫帝華(LONDON TAXI中國品牌),未來吉利集團旗下將朝向全方位乘用車集團邁進!

這款明顯以將以進軍當地中大型房車級距為目標的吉利GC概念新車,未來產品定位將明顯指向包括上海通用別克君越BUICL LaCrosse與廣州豐田凱美瑞等競爭對手,而且也將導入由吉利自行研發的全新2.4升以上排氣量的汽油引擎,進一步量產成為吉利集團吉利品牌旗下的頂級房車旗艦車款。


 
 
04/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