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榮威550內裝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08星期五)
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上汽榮威ROEWE攤位上最受注目的當然就是當時稱為W2的概念原型房車,儘管頂級房車旗艦750車系已經全面在當地銷售,但是要真的擴大市場佔有率,榮威深知必須盡快量產當地最高比例級距—中小型家庭房車的產品!

當然,關於榮威ROEWE 550這款新車,自從W2概念車問世後就一直不斷傳出,我們也曾經取得量產新車外觀照片,日前我們又率先取得這款全新中型房車的內裝照片,可以呈現出這款新車將具備與眾不同的樣貌!

設定競爭對手包括一汽豐田卡羅拉TOYOTA Corolla與東風本田思域HONDA Civic等強手,上汽榮威自然相當重視550新車的設計與競爭力,照目前我們所取得的圖檔看來,具備英式優雅風格的高質感格局還是榮威的基本堅持,但在較高檔的車款上,不僅要導入更多豪華配置,也具備比照歐美高級品牌標準的感應式鑰匙啟動裝置,可以看出上汽集團對這款新車的高度企圖。

當然迄今原廠還沒公布太多細節,我們也將持續為追蹤後續消息,所以務必請網友鎖定本站….


 
 
04/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