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看似冠軍車隊但其實不是!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08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看似是一支有機會奪冠的車隊,但以目前的情況看來他們並不具備這種條件。
2007年在McLaren的那段經歷對於Fernando Alonso而言可能是終身難忘的,日前,這位西班牙車手在接受荷蘭媒體的採訪時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去年賽季結束後選擇離開McLaren,是因為這支建基在英國Woking的隊伍不是一支冠軍車隊。

「McLaren看起來是一支冠軍車隊,但他們其實不是。」Fernando Alonso非常直率的說到:「有些車隊能夠打造一輛好車,他們看起來似乎具有冠軍相,但事實上他們不是,比如McLaren車隊。8年來,他們沒有拿過任何冠軍,所以我寧願回到RENAULT。」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2008年選擇RENAULT是因為他相信對於未來來講,這是正確的選擇,即便車隊目前的處境艱難。「我原本有希望去其它車隊,但最終RENAULT看起來是正確的選擇。憑藉他們的經驗,他們有實力打造一輛好車並贏得比賽。明年,我想和一支能夠奪冠的車隊合作,此時此刻我認為會是RENAULT。原因是我相信到今年結束時,我們能彌補目前的差距,接著我們能為明年取得大幅度的進展。」


 
 
04/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