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給予RENAULT強大動力車隊承諾要打造一流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星期三)
為了讓Fernando Alonso能跑出好成績,RENAULT車隊誓言要打造一部具有競爭力的賽車給他。
F1巴林站前,RENAULT車隊的工程總監Pat Symonds對Fernando Alonso在困境中的表現給予了高度讚揚,並表示車隊已痛下決心,要為兩屆世界冠軍提供一輛能夠奪冠的賽車。

RENAULT R28和舊車相比,在性能部份並沒有多大的進步,Fernando Alonso駕駛這樣的賽車,在之前的兩站比賽中為車隊拿到了6分。「Fernando Alonso是車隊能進步的因素,我們從他身上獲得的努力真的是如夢幻般。」Pat Symonds如此說到。

隨後Pat Symonds也對Fernando Alonso冷靜的處事風格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處事的方式非常冷靜,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我認為這影響了整個車隊。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讓車隊保持冷靜的作風,因為我認為這能讓車隊運作的更好。而當你有一位擁有這種處事風格的車手時,那是非常棒的。」

如今的事實是R28嚴重缺乏競爭力,這決定Fernando Alonso不管有多大能耐也沒法為冠軍而戰。但是Pat Symonds承諾,車隊絕不會就此沉淪下去,Fernando Alonso的駕駛技術,更加強了車隊願意為他提供一輛冠軍賽車的決心。「我們曾希望給予Fernando Alonso一輛能夠奪冠的賽車,原因是我們知道他有能力贏比賽。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們沒能做到,這導致了一些失望。現在,車隊的每個人都憎恨2007年賽季,特別是那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連續兩年奪得雙料冠軍之後。現在,我們已經下定決心要拿回之前失去的東西。」Pat Symonds最後說道。


 
 
04/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