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08星期三)
在結束Station B乾地繞錐之後,我們來到Station C溼地繞錐路段。
在結束Station B乾地繞錐之後,我們來到Station C溼地繞錐路段,在本關卡當中測試距離總共為90公尺,共有6個錐筒,每個錐筒間隔15公尺,濕地積水約為0.8mm,測試車款同樣為TOYOTA Altis。

環周連貫寬深溝槽設計,讓積水能夠迅速地被排除,常保良好抓地性能。
不可否認,Sepang國際賽車場的賽道品質,絕對是一等一的好,因此在乾地試胎,讓擁有立體凹凸套合槽設計(Waffle blade)的Goodyear Assurance,展現不錯的抓地性能,可說是在預期之中。

但是濕滑高溫的路面,擺設較短的繞錐路段,同樣須依循「慢進快出」原則,才能夠順暢而快速地完成繞錐動作,不僅可試出Goodyear Assurance的溼地抓地性能,更可藉此了解車輛與輪胎的搭配重要性。

為直接試出Assurance濕地抓地性能,將車速直接提升至60km/h,緊密胎面溝槽套合,增加橫向胎塊穩定性,更大幅減少輪胎的側向滑移。再加上環周連貫寬深溝槽設計,讓積水能夠迅速地被排除,常保良好抓地性能。

經過乾地與溼地繞錐測試之後,可以確定Assurance抓地性能出色。

本關卡當中測試距離總共為90公尺,共有6個錐筒,每個錐筒間隔15公尺,濕地積水約為0.8mm。
緊密胎面溝槽套合,增加橫向胎塊穩定性,更大幅減少輪胎的側向滑移。

 
 
04/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