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向FERRARI獻媚 Felipe Massa會去TOYOTA?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星期三)
今年RENAULT R28性能不佳,連取得積分都有些困難,這更讓Fernando Alonso想跳槽去FERRARI。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現在正苦於RENAULT賽車性能不佳的問題,因此難以取得好成績。而近期有傳言指出,Fernando Alonso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跳槽至FERRARI搶走Felipe Massa的飯碗,而後者則有可能會投效TOYOTA取代已屆退休之齡的Jarno Trulli。

日前曾有報導說,Fernando Alonso已親口向某西班牙媒體透露了一則重量級的消息,那就是他和RENAULT簽署的「2年固定合約加1年可選擇合約」中有一項豁免條款,這將使他有機會在合約到期前(其實就是2009年)轉到FERRARI車隊。

「我選擇RENAULT,是因為我們曾經合作贏得過兩次冠軍,而我回到RENAULT的目標也是總冠軍,如果今年沒辦法達成,就爭取下賽季奪冠。但是,我的合約中有一項條款,可以讓我提前轉隊的。我希望能擁有一輛最好的賽車,而我知道FERRARI的賽車是最好的之一。」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04/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