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135i獲國外媒體評選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9/2008星期三)
BMW 135i造型動力深受肯定!
國外知名專業汽車媒體AutoSpies.com,日前針對市售車款進行一項評鑑,經過評審千挑萬選後,將〝2008 AutoSpies.com Car of the Year〞年度汽車大獎,頒予德國汽車品牌BMW 135i。

AutoSpies.com創辦人Donald Buffamanti表示:「BMW 135i的動態表現與車型設計,大大跳脫現有小型車的傳統範疇,而它的出現,更可說再創BMW豪華品牌新形象。」

BMW 135i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0升渦輪増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 引擎於1400rpm的低轉速時,即能爆發41.5kgm的峰值扭力。除此之外,在全新引擎科技的助益下,在省油亦有不錯的表現。

AutoSpies.com由Donald Buffamanti創辦,其為MP3.com與蘋果電腦加拿大分公司前技術顧問。Buffamanti建立的AutoSpies.com社群網站,至今已經成為各式新車間諜照、新車開發計畫等未正式發布的新車訊息平台。


 
 
04/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