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東風日產驪威Livina小改款增列C-Gear「勁銳」新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08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日產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除了日前我們曾經報導的全新大改款NISSAN Teana天籟新車外,、還將現場發表多款概念車,除此之外,東風日產更宣布將發售全新的小改款驪威NISSAN Livina轎旅車。

除此之外,東風日產更宣布全新小改款驪威Livina轎旅車系,「勁銳」新版本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9.68-11.28萬人民幣,日前東風日產率先於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舉行新車發表會,同時也宣布新增的Blurbird軒逸「致酷」版新車建議售價為18.28萬人民幣。

除了原有的標準款驪威Livina轎旅車外,全新2008年式驪威Livina車系增列共有四個車型的C-Gear「勁銳」新版本,這四款新車提供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與新款水箱護罩, 並且增列的專屬款式的車頂行李架,車室內裝則增列了黑色配置,與標準款式的米色木紋設計大不相同,而且在包括排檔桿、中控台與方向盤上都增列全新金屬飾板,而座椅與門內飾板也換上全新布料,大幅提昇個性化運動轎旅的氣質,預計這項配置不久之後也將沿用至台灣國產化NISSAN Livina新車上。

動力配置方面,這款新車依舊沿用原有的HR16DE引擎,而當地銷售的新車也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04/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