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不是賠錢貨!華晨中華駿捷旅行新車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08星期三)
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華晨集團旗下的中華牌汽車,即將發表旗下首款旅行車,這款新車將以目前的駿捷運動房車為基礎衍生,也將在當地平價運動化旅行車級距投下震撼彈!

以往在台灣被視為是「票房毒藥」的旅行車款,其實在目前不斷成長的中國汽車市場上可正夯,包括許多主流房車都推出現地生產的國產化旅行車款外,連自有品牌也宣布將陸續加入戰局,由於可以保有傳統房車的駕駛習慣,更同時可以兼顧空間利用的機能與便利性,更重要的是具備與眾不同的帥氣,卻無須像SUV般增加油耗支出,對於目前高油價環境來說,已經成為許多當地年輕購車族群與小康家庭的最佳選擇之一。

根據華晨集團表示,這款全新的駿捷旅行車款,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而且PINIFARINA操刀設計更兼具運動化的時尚風格,藉由後座椅可以獨立折疊的配置,可以讓行李置物空間最大擴增至1700公升的水準。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華晨中華駿捷旅行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8升與2.0升的MITSUIBISHI技術4G系列汽油引擎,其中原廠代號為4G93的1.8升版本,最大馬力將達到134hp/6500rpm,峰值扭力達到16.8kgm/5000rpm左右。

此外,華晨集團表示頂級車款將配置完整的安全配備,包括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置。


 
 
04/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