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比亞迪宣布將於2010年在歐洲銷售油電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08星期四)
在2007廣州國際車展上,中國自有品牌汽車業者比亞迪,展出了以原廠F6中大型房車為基礎衍生的所謂「雙模式電動車」,說穿了就是我們大家常說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比亞迪已經找好進軍歐洲汽車市場的經銷商,並且也將在不久後正式向當地銷售新車,除了搭載傳統汽油引擎的車款外,還宣布將在2010年開始於歐洲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市售新車!

這款比亞迪F6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的版本,將是預計於今年底之前率先於中國發售的市售新車,而且依照目前的量產規格看來,這款新車光是採用電能作為動力就可以具備達到110km/h的時速表現。

今年底前於中國發售的新車,預計每個月將可量產約五百輛,2009年起每個月的整車產量將提升為二千輛左右,並且積極為外銷計畫準備。


 
 
04/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