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正式報價出爐!六種車色任君選擇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5/2007星期一)
即將在今年東京車展正式亮相的東瀛戰神GT-R,可是NISSAN寄予厚望的高性能跑車,繼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預售價格,如今又拿到第一手正式報價,基本款起跳價日幣777萬圓,合新台幣277.5萬元,但進入台灣差不多450萬元左右,看來大家要準備存錢囉!

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最新訊息顯示,在原廠規劃中GT-R共有三種等級,分別為基本型GT-R,要價日幣777萬圓(約新台幣277.5萬元)接下來是GT-R Black Edition,售價日幣7927500圓(合新台幣約283萬元),頂級的GT-R Premiun Edition則突破日幣800萬圓大關,達8347500圓(約新台幣298萬元),此外NISSAN還有多項選配供消費者選擇,以標準型為例,在日本當地包含稅金保險等就要8627379圓,折合新台幣308萬元,算起來的確很貴,而777萬圓的身價僅與LEXUS IS F的766萬圓差不多,如果是你要選擇哪一輛?是我絕對將GT-R列為首選,因為NISSAN在操控性能上的功力遠超過LEXUS!

再者,據獲得的獨家訊息顯示,外觀顏色總計有黑(Super Black)、灰(Dark Metal Gray)、紅(Vibrant Red)、珍珠白(White Pearl)、金屬灰(Titanium Gray)、金屬銀(Ultimate Metal Silver)六種,其中因金屬銀乃採用手工處理,因此一個月的產能只有200輛,整個GT-R一個月也才能供應1000輛!就量產跑車來說實在相當稀少。桶型座椅則有黑色、米白、黑/紅三種顏色,材質上則是皮革和麂皮混搭設計,強調包覆支撐性與防滑功能。

看到GT-R的日本售價,大家是否心癢癢,有點蠢蠢欲動的感覺呢?但大家可別忘了,引進台灣可是要付大筆關稅哩!粗估基本款至少要價新台幣450萬元,這下可就離戰神更遠了!



 
 
10/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