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資金結構更優!DAIMLERCHRYSLER實行股份回購計畫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03/2007星期一)
德國DAIMLERCHRYSLER近日宣佈將實行股份回購計畫,這項計畫是在2007年4月每年定期會議中決定,DAIMLERCHRYSLER的經營管理部門決定股份回購計畫,是讓DAIMLERCHRYSLER可以購回自己的股份。

DAIMLERCHRYSLER這項股份回購計畫,讓各部門資金流動更透明,利潤能獲得整合,也能使集團資金結構更完善;這項計畫會透過股票交易的方式來實行,一年購進約10%的股份,金額達7.5億歐元,今年結束時,預計將回購股份約3.5億歐元。

在2008年八月底止,預計將購得股份四億歐元,加上今年底為止回購的3.5億歐元,和預期2007年整年7.5歐元的回購股份金額相同,而這項股份回購計畫期限訂於2008年八月底。

DAIMLERCHRYSLER主席兼M-BENZ總裁Dr. Dieter Zetsche指出,藉由這個股份回購計畫,對於整個公司及部門有樂觀的展望,在資金流量及利潤趨勢方面,在未來會大有可為,我們也打算讓股東一起參與這項計畫。

這項回購計畫DAIMLERCHRYSLER購買的股份,將不會低於或高於法蘭克福股市交易中心,5%的標準,這項計畫也將交由一家銀行處理,在買賣上做最完善的交易。


 
 
09/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