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OPEL Astra三廂房車在Gliwice廠生產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8/2007星期二)
OPEL Astra三廂房車以中東歐市場為銷售戰場,車迷可以一親芳澤了。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GM集團旗下的OPEL Astra三廂房車,已經在波蘭Gliwice裝配廠生產製造;Astra這款四門客貨兩用房車,2006年11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車展進行全球首展,預計將以中東歐為主要銷售市場,與Zafira及Astra Classic一樣,都是在Gliwice廠投產。

這座波蘭Gliwice裝配廠於1998年開始運作,除Zafira及Astra兩款車,並生產供歐洲市場銷售的Agila都會小車;以GM集團全球的汽車裝配廠來說,Gliwice裝配廠算是相當優秀,都是使用GM全球的汽車生產共用資源系統,在品質、良率改善、規格統一及員工參與方面,都有完整的制度。

波蘭GM總經理Romuald Rytwinski表示,OPEL Astra三廂房車作為OPEL在中東歐市場,旗下最受歡迎車系之一,GM感到相當光榮,很高興在Gliwice裝配廠進行生產工作,品質方面也令人滿意。

Astra三廂房車擁有兩具汽油引擎,以及兩具柴油引擎動力系統,馬力輸出介於90-140hp,全車系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CBC(Cornering Brake Control)感應彎道煞車控制系統、BA煞車力道輔助裝置,與EH-PS(Electro-Hydraulic Power Steering)電磁控制感應式動力輔助方向盤等都列為標準配備;並搭載安全中控鎖裝置、前座動力車窗、電動天窗,以及60/40比例後座分離折疊設計。


 
 
08/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