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SUV只能陽剛?!NISSAN Qashqai獲得〝evecars.com.〞女性最佳SUV獎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8/2007星期二)
NISSAN Qashqai獲得英國女性心目中最佳SUV頭銜殊榮。
根據英國女性汽車媒體〝evecars.com.〞所做的調查顯示,NISSAN Qashqai成為2007年英國女性車主,心目中最佳SUV的第一名,由此結果顯示,英國當地女性車主,要買SUV車款時,心目中會考慮的汽車品牌,已經從VW、HONDA等汽車品牌,「變心」到NISSAN所推出的車款身上。

此調查結果頗具公信力,因為英國專業汽車雜誌〝What Car?〞編輯Steve Fowler,對「調查過程」義務性進行監督與把關,讓調查結果可以真正反映現今英國女性,會買的車款與考量為何。

〝evecars.com.〞編輯Alex Jenner-Fust表示,調查結果顯示,英國女性認為Qashqai優異舒適的車室空間與使用機能,讓全家人可以一同出遊,而且Qashqai較高的車身,也有助於身材較為嬌小的女性辨別路況。此外,Qashqai通過歐盟 NCAP實車撞擊測試,獲得五顆星的最佳成績,以及與其它汽車品牌SUV車款相較,更為經濟實惠的價格(13,499英鎊),也是英國女性在購車時考量的因素。

英國NISSAN品牌經理Gary Frigo表示,這是Qashqai在英國上市六個月以來,自從得到〝What Diesel Car?〞票選最佳SUV,所獲得的第二次消費者評選最佳SUV獎項,而且還是由女性汽車媒體〝evecars.com.〞針對女性消費者所做的調查,顯見Qashqai車款已經獲得消費者初步肯定,也讓NISSAN花費心血所打造的Qashqai,可以順利地推廣。

NISSAN Qashqai至今已經製造了超過六萬輛,NISSAN預估至2007年底,Qashqai累積產量可達13萬輛。


 
 
08/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