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精神,CHRYSLER基金會與其資融公司共同捐贈十萬美金給社福團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8/2007星期二)
CHRYSLER 基金會與Forgotten Harvest基金會執行長Susan Goodell合照!
CHRYSLER LLC為善不落人後,CHRYSLER 基金會近日與CHRYSLER資融公司在〝Woodward Dream Cruise〞賽車嘉年華會上,共同捐贈100,000美金致Forgotten Harvest基金會幫助興建坐落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大樓!

Forgotten Harvest基金會至今已經在美國底特律市中心,提供超過8.5磅的新鮮物,給貧弱孤苦無依的家庭。CHRYSLER 基金會總裁Brian Glowiak表示:「CHRYSLER很榮幸能協助Forgotten Harvest基金會共同幫助孤苦無依的家庭,而新CHRYSLER LLC也將本著日行一善的精神持續為整個社會做出貢獻。」

Forgotten Harvest基金會執行長Susan Goodell表示:「Forgotten Harvest很感謝CHRYSLER 基金會與CHRYSLER資融公司協助Forgotten Harvest興建新大樓,也很高興CHRYSLER LLC能支持這類的善舉,Forgotten Harvest基金會會繼續為社會做出貢獻,幫助急難的家庭。」


 
 
08/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