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Sonica小改良,質感戰力再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1/2007星期二)
由小魔女上戶彩代言的Sonica,平均每月在日本銷售約2500輛,單就輕型車來說成績實在不甚理想,因此日本原廠為了強化戰力刺激買氣,特地進行小針美容手術,並以配備來吸引顧客上門。

這次日本原廠針對Sonica所做的小改良,在於前水箱護罩的造型作修正,原本蜂巢狀的造型改為橫條鍍鉻式,讓車頭更具霸氣。

內裝鋪陳則採用黑色與紅/黑兩種系列,除了營造個性化風格,更可藉由對比強烈的組合,散發吸引年輕族群的條件。此外,三環式儀表具備行車資訊電腦,可讓駕駛人隨時了解瞬間油耗、平均油耗、可行駛距離等,而多功能方向盤除了出自名廠MOMO之手,更可操作音響、空調等功能,不過這種搶眼的行頭僅搭載於「RS/RS Limited」車型上。

再者,與車身同色的側裙、14吋鋁圈、七速手自排、恆溫空調、六具揚聲器等,也都是Sonica 「RS/RS Limited」的標準配備。在經過這樣改變後,售價從日幣1428000圓起跳,約合新台幣51萬元,有沒有搞錯?才660cc的輕型車耶!



 
 
08/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