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創設百週年紀念,Move、Mira特仕車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1/2007星期二)
Move
今年適逢日本DAIHATSU創廠100週年,原廠為了讓更多當地民眾共慶這得來不易的成就,遂針對旗下最熱賣的Move與Mira兩大輕型車系,推出「Memorial Edition」特仕車。

Move Custom
這回DAIHATSU針對Move、Move Custom、Mira三款車所推出的特仕紀念版,全部採用攸關經濟性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並增加更多的配備,以豐富輕型車的行頭,提升民眾對輕型車的購買慾。大眾化路線的Move「Memorial Edition」特仕車,具備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後視鏡方向指示燈、鍍鉻車門把手、自發光儀表、倒車連動後視鏡、ABS防鎖定煞車系統、免鑰匙啟動、專用座椅材質等,售價從日幣1176000圓起跳,約合新台幣42萬元。

強調運動個性化的Move Custom「Memorial Edition」特仕車,則將HID頭燈、14吋鋁圈、附倒車連動後視鏡方向指示燈、自發光儀表、行車資訊電腦、可調式方向盤、免鑰匙Push Start等列為標配,售價為日幣1323000圓起,折合新台幣47.3萬元。最後則是女性族群最愛的Mira「Memorial Edition」特仕車,既然要讓婆婆媽媽們絕得物超所値,原廠將特殊造型鍍鉻水箱護罩、瞬間燃油表、ABS、三眼式儀表、電動收納後視鏡、專屬咖啡色座椅、專屬金屬暨咖啡色面板列為標配,售價日幣997500圓,只要新台幣35.6萬元就能當買菜車。

其實以今年DAIHATSU在日本輕型車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且極有可能擠下SUZUKI成為輕型車霸主,因此這三款紀念特仕車算是試金石,一但成功勢必會藉由百週年紀念擴大產品陣容。


Mira

 
 
08/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