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還沒來,FIAT Bravo先在Euro NCAP撞五顆星
AUTONET記者:Trista(03/03/2007星期六)
即將在日內瓦登場的FIAT Bravo,最近Euro NCAP則針對這輛全新推出的中型掀背車進行撞擊測試,成人乘客保護部分獲得五顆星的高評價,測試總分為33分;此外在兒童防護以及行人防護上,分別也有三顆星及二顆星。

FIAT設計師們為了表現出全新Bravo的優異安全部分,考慮了各種可能發生的交通意外,包括正面及側面撞擊、翻車、後方撞擊及火燒車意外等,此外考量在意外發生時,車速、意外傷害、障礙物所造成的傷害等;曾經進行60次撞擊測試、150次的模擬測試等,都藉由撞擊測試數據,提供FIAT製造最安全Bravo的依據。

FIAT Bravo配備的被動安全中,氣囊包括前座雙氣囊(其中駕駛座氣囊是兩階段的)、兩具側邊氣囊以及駕駛膝部氣囊,除了氣囊之外還有預縮式三點安全帶、全車安全頭枕、FIAT防火系統及潰縮式方向機柱等。

除了被動安全外,車輛主動替駕駛修正也是不可或缺,FIAT Bravo的主動防護部分包括ABS、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SP動態穩定系統、ASR防滑系統、MSR抓地力維持系統、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與Hill Holder下坡防滑系統。

全新的FIAT Bravo除了安全高水準外,也很受消費者的喜歡,目前FIAT在義大利已經收到9500張訂單,有超過62萬民消費者為了Bravo前往FIAT展示間詢問,部落格也有超過35萬人點閱,預計在日內瓦展示後,全新Bravo將於夏天開始銷售歐洲。


 
 
03/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