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ALFA ROMEO Spider JTDM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明以(03/03/2007星期六)
在推出新世代的雙門轎跑車Brera,取代原有的GTV車系之後,新世代的上空雙門轎跑車Spider也同時改朝換代,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絕美的義大利運動豪華上空轎跑車,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搭載全新共軌柴油引擎的頂級版本!

雖然先前已經在歐洲市場發售的 2007年式Spider新車,早就已經具備搭載2.4升JTD柴油引擎的版本,不過預計在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升級版本,雖然搭載的是同一具引擎本體,不過最大馬力已經大幅提昇至200hp的水準,並且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原廠表示這輛稱為Spider JTDM的手排頂級柴油版本,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4秒,安全極速更具備達到224km/h的實力,而且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6.8公升的超級柴油,兼具優異性能表現、操控樂趣與環保節能於一身!

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在車展發表後正式於歐洲發售,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為3.98萬歐元,頂級的Spider Exclusive 2.4 JTDM建議售價為4.18萬歐元。

此外,原廠在發表前述新車的同時,也將宣布首發Brera汽油直噴2.2升版本的新增車款,這輛新車將首度提供稱為Selespeed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提供駕駛人在享受樂趣的同時,更多的操作便利性。



 
 
03/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