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新中期經營計畫揭曉,08年推出Minivan!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3/2007星期六)
在大家的印象中,SUBARU似乎與水平對臥引擎、四輪驅動系統等高科技和高性能劃上等號,然而與家庭較為密切的Minivan,好像與品牌形象無法連結,然而這樣的觀念可能要被打破了,且時間非常近。

放眼SUBARU的產品陣容中,獨缺Minivan,雖然過去曾運用GM集團的力量,採用OPEL Zafira為基礎的OEM模式推出Traviq,但似乎未引起消費市場共鳴,因此藉由長達三年的新中期經營計畫,除了宣示每年在市場投入一款新車型,更決定在2008年左右開發符合需求的單廂Minivan。

根據SUBARU大當家森郁夫社長所發表的新中期經營計畫顯示,從2007年起將陸續以Legacy為基礎,研發更多的衍生車款,除了既定的Impreza外,還包含七-八人座的Minivan,且在2008-9年左右將推出一款全新的世界戰略車,鎖定對象為社會新鮮人與年輕族群。另外,才剛問世的水平對臥柴油引擎,不但是動力科技的一大突破,也代表SUBARU將更能在歐洲市場立足,而這項技術最快要等到2008年就會投入市場。

其實以SUBARU這幾年在全球市場的表現,尚屬差強人意,原因是新產品開發速度過慢;不過在技術上卻處於領先地位,且又在TOYOTA集團的奧援下,接下來應會能有更亮麗的作為。



 
 
03/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