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精進!NISSAN將在西班牙設立測試跑道!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3/2007星期六)
為了一掃NISSAN去年是自1999以來首次業績負成長的低氣壓,NISSAN決定在他們的西班牙Avila工廠建立測試跑道,以精進NISSAN在歐洲生產小型商用車的能力!

根據了解,NISSAN將投入160萬歐元(約1億2千多萬台幣),在NISSAN的西班牙Avila工廠建立一條全長約1500公尺的測試跑道,以更精進NISSAN在歐洲生產並研發歐洲取向的小型商用車的能力,至於完工時間則在未定之數。另外NISSAN也與工廠所在地的西班牙政府和Avila當地議會達成協議,NISSAN將在2008年4月時將零件工廠、倉庫和物流工廠全都轉移並整備至Avila工廠週邊,形成NISSAN專屬的工廠園區。

希望NISSAN的西班牙測試跑道設置計畫能讓NISSAN在研發歐洲取向的小型商用車時更加地精進,並帶來更大的助益。


 
 
03/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