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R飆進美國?2010年有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7星期六)
相信對於車迷而言,HONDA Civic Type-R的登美動作,有著極大的意義與吸引力!
〝Type-R〞此名號,對於許多死忠的本田迷而言,可是有著極為崇高的地位,不過對於美國車迷而言,卻始終無法親身享用,或許有著相同基礎的車款,但掛上Type-R字樣的HONDA車,從無出現在美國本土;不過這情勢,似乎將要產生一些變化,根據消息,Civic Type-R,極有可能推出美規版本!

求於激烈車市中的競爭籌碼

從歐洲傳來的消息指出,目前HONDA正在計畫著將Civic Type-R推進美國本土的動作,最主要目的當然是希望藉由著〝Type-R〞的高知名度,於當地激烈的市場中,多吸引一些票源。

歐規或日規出線?

不過HONDA迷了解,目前Civic Type-R於全球,分為歐規掀背版本與日本房車車型,未來HONDA會以哪款進軍美國?目前尚未得知,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日規版本的Civic Type-R搭載K20A 2.0升汽油動力系統,可輸出約莫225hp的最大馬力,性能表現十分搶眼,較目前美規的Civic Si性能版本多上一截,相信對於車迷而言,吸引力的差異絕對不只有這幾十匹馬力,因為那〝Type-R〞字樣,就是最佳的票房保證!


 
 
03/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