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新廣告找NBA球星Wade,用夢想出發!
AUTONET記者:Trista(08/08/2006星期二)
LINCOLN在美國將推出2007年式新車,找來2005/06NBA冠軍隊伍Dwyane Wade─邁阿密熱火隊後衛Dwyane Wade,以及美國美食專家Rocco Dispirito,一起向美國消費者陳述「夢想」。

LINCOLN即將在美國推出的車款有MKX、MKZ以及Navigator等,總共有四支廣告向消費者陳述LINCOLN想要向大眾表達夢想;Dwyane Wade在廣告中駕駛著新Navigator,將在九月出現在美國電視上,Rocco Dispirito則會在廣告中駕駛全新的MKX。

FORD LINCOLN及MERCURY總裁 Al Giombetti 表示,LINCOLN是努力達到夢想的人,給自己的獎勵,這些人尋求獨特、優雅的設計,來慶祝自己的成功,LINCOLN的設計師及工程師們,以此為靈感來源。



 
 
08/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