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精神不死!CHEVROLET Camaro量產動作箭在弦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6星期二)
Muscle Car車迷可要注意囉!在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的一票Muscle Car概念車款之後,最令人興奮的消息又來了!根據密報,Muscle Car代表作之一的CHEVROLET Camaro將極有可能於本週正式決定量產動作!

如果消息成真,這30年前的戰爭又將再度搬上檯面!由FORD Mustang、CHEVROLET Camaro與DODGE Challenger等一票Muscle Car所交織形成的火網,其中FORD Mustang可是擁有越來越紅的趨勢,而CHEVROLET Camaro概念車款在車展現身後同樣也是佳評如潮,如果後者確定量產,激烈的戰火絕對在所難免!

至於細節部分,是否會與先前車展般的搭載與CHEVROLET Corvette相同的6.0升V8引擎?最大馬力是否仍為400hp?同樣搭載GM最新主動式智能引擎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T56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前21吋與後22吋的超大尺碼低扁平比跑胎?…等,至今仍尚未定案,不過如果成真,消費者絕對是最大贏家!

如果GM集團在眼紅了FORD Mustang的熱銷表現、決定要讓CHEVROLET Camaro付諸量產來一搶江山,順便趁勢追弭一下虧損狀況的話,那CHRYSLER DAIMLER是否可能也會有樣學樣、將DODGE Challenger同樣推上火線?如果筆者鐵口直斷的話…老話一句,消費者還是最大贏家!


 
 
08/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