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車主追求獨特…就從IPD改裝部品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6星期二)
現代人追求個性的動作可說是越來越明顯了,以汽車產業為例,除了原廠不斷推出特別仕樣車吸引票源以外,許多改裝廠與零件部品商也看中此市場大餅,推出了許多汽車相關週邊套件;從最小的輪圈氣嘴到整車的空力套件,都是車主們追求獨特性部不可或缺的利器。

以來自瑞典的VOLVO車廠為例,在近年來全新家族風格貫入後,追求年輕化的趨勢愈益明顯,也吸引了較過去更為多元的消費族群;在此年輕購車族群中,不乏有喜好性能元素或是追求自我主張的個性車主們,或許在經濟考量下,無法入主VOLVO旗下頂級的R系車款,享受最頂尖的動力表現,也無法領會到R系車款所附加的獨特戰鬥氛圍。

不過沒關係,這就是改裝廠與零件部品商的工作了,為了從各地方滿足消費者多求自我的心態,其中來自美國的IPD改裝大廠,專為VOLVO車款設計了許多相關週邊改裝套件,最新的產品,則是〝R〞系車款專屬的門閂;此精品擁有黑色與銀色兩式樣,並於最上方鑲上了R字裝飾,如果車主想要樸素一點,也可選擇無字母的款式。

可適用於VOLVO旗下850、C70、S70、V70、S60、S80、S40與V50等車系,售價則分為無字母與有字母兩種不同等級,為36與44元美金不等。


 
 
08/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