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不斷突破的精神!LAND ROVER〝Go Beyond〞網站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6星期二)
從製造越野吉普車起家的英國LAND ROVER車廠,除了不斷於造車技藝上鑽研以外,在所製造的車款基礎上,更提倡著一全新的生活態度;不單單只有銷售車輛,藉由LAND ROVER旗下車輛的優越性能,更可讓所有車主獲得截然不同的積極生活體驗。

基於此理念,LAND ROVER於全球各地分部中,除了賦有著銷售任務以外,更時常舉辦各式各樣的戶外體驗活動,期望在LAND ROVER的帶領下,讓繁忙的現代人走出戶外,體驗這個世界的另一面美感;G4 Challenge挑戰賽,更是LAND ROVER精神的最佳昇華。

而除了實際的動作以外,日前LAND ROVER也全新開張了一全新〝Go Beyond〞網站;會有此取名,主要是因為〝Go Beyond〞可意寓著「跨越」的意思,是一種不斷突破的精神!這與LAND ROVER核心的品牌價值,可說是不謀而合。

網站中擁有相當精采的內容,不同與一般傳統車廠的官方網站,〝Go Beyond〞網站中充滿了幾艷生活的心得分享、電視、廣播等許許多多五花八門的分類;身為忠實車迷的你,當然不可錯過;而如果想要領悟LAND ROVER的中心思想,從這入門,也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08/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