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AeroMax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06星期四)
曾經在去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以參考出品車的身份出展的MORGAN AeroMax正式量產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ORGAN全新復古轎跑車AeroMax,終於在日前正式宣佈量產,而且將成為原有Aero8車系的後繼升級版本,車身線條更為大膽而美麗,由中央背脊位置一分為二的後擋風玻璃設計,更是除了美麗的車頭之外的另外一個視覺焦點,開著AeroMax上街保證所有的路人,都要跟您行最高等級的注目禮!

動力系統方面,MORGAN AeroMax則導入一具來自BMW AG的4.4升V8引擎,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為333hp,峰值扭力為45.8kgm,並且配置了最頂級的安全防護系統,包括氣囊與ABS等等,儘管外觀古董,但是對於人的尊重卻相當完善!

另外,原廠表示今年秋季這輛車將正式於英國發售,至於海外市場所銷售的車款,原廠尚未公布後續消息,目前僅公布這款新車在英國的接單售價,至少也要9.4萬英鎊起跳!

喔,對不起,忘了告訴您,AeroMax一年僅生產一百輛!



 
 
06/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