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隨手可得的無價安全!瑞典Gothenburg見證之旅(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9/2006星期四)
其實這次的VOLVO瑞典Gothenburg之旅,除了先前介紹過的VOLVO品牌體驗中心、撞擊測試中心與博物館以外,其實主要目的,便是了解VOLVO新世代S80的先進安全科技,VOLVO原廠人員期望以最親近的方式下,讓全球所有汽車專業媒體人員,了解到VOLVO於新世代S80所投注的安全科技。

而在此次VOLVO原廠人員所安排的新世代S80安全座談會中,邀請到了VCC延伸服務經理Joost van den Bosch、原廠人員Karin Backlund與新世代S80業務專案經理Silvia Gullsdorf等人為媒體們親身說明新世代S80的前瞻性安全理念。

在此次座談會中,藉由三位專業人員現身說法,充分讓筆者了解到,由於全球治安的惡化情形迅速,因此在目前一般用車者的環境中,除了一般的車輛主、被動式安全以外,還充滿著許多潛在危機,這可是你我可能之前從未想過,但卻真實存再的實際案例,而VOLVO卻細心的全面為所有車主周密考量;從你拿到了VOLVO車輛的那天起,你就受到了VOLVO全方位的安全保護。欲知詳情,接下來的座談內容,更是所有用車族群們,不可錯過的寶貴一課!


 
 
06/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