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獨家贊助2006宜蘭國際童玩節BUBU車動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9/2006星期四)
爲善盡企業公民社會公益責任及推廣交通安全,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與國瑞汽車共同參與並贊助2006年宜蘭國際童玩節『BUBU車動館』的展出。並在館內提供有關許多汽車歷史及原理等展物及資料,同時也利用各種宣傳物及製作物,推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讓『BUBU車動館』兼具知性、娛樂與教育性。

1996年宜蘭縣政府首度舉辦國際童玩節活動,由於充分結合知性、娛樂及地方特色,甚至有國際友人參與,至今已成功吸引累計超過450萬人次參與,為國內知名親子活動之一。以往童玩節活動都是在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為期一個月。今年宜蘭縣政府,特別將活動擴增至武荖坑風景區,並將活動延長為51天(7月1日~ 8月20日;上午9:00~ 下午6:30)。『BUBU車動館』即設於武荖坑風景區,除車動館外尚有3個主題展覽:偶戲館、科技資訊館及童玩工坊等。

由於從事汽車業,和泰汽車多年來即以『交通安全』為社會貢獻重點方針之一,如總獎金超過一百萬元,吸引全國7萬個國小小朋友參加的『和泰汽車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優良計程車駕駛選拔,以及優良職業駕駛人子女獎學金等。本次再與國瑞汽車共同出資一千兩百萬元,贊助宜蘭國際童玩節『BU BU車動館』的營運及展出。BUBU車動館內容包括:露天舞台、時空隧道、汽車原理、模型展示區、交通安全互動遊樂區及服務區等。時空隧道,訴說汽車發展史及汽車原理。模型展示區則展出如引擎切割體讓參觀者了解汽車作動原理。而當紅的環保車PRIUS,也在展示之列。區內的小劇院則透過影音,解說汽車科技變化與目前最新汽車科技。另外超過600台各種大小模型車,相信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而遊樂區內,除了有交通安全宣導片播放外,現場將免費發送安全駕駛手冊、交通安全大考驗遊戲盤及雪山隧道交通安全手冊…等供民眾索取。除此之外,每日現場也有有獎徵答活動及表演,週六、週日更邀請MOMO台的彤彤姊姊主持。和泰汽車所屬蘭揚豐田經銷商,在服務區內,亦提供免費各廠牌車輛快速健檢服務。

長久以來,和泰汽車除舉辦各種社會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大眾,如『和泰汽車兒童部落格』活動、古典音樂會、保育活動、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以及推廣健康的『TOYOTA萬人萬步走』全民健走活動…等,同時也針對TOYOTA車主,舉辦一連串感恩活動。例如,一月,針對年青族群的『TOYOTA就是愛你,陶喆演唱會』;4~6月,針對社會中堅車主朋友們舉辦『2006 TOYOTA藝文饗宴,民歌歲月,原音再現』全省巡迴民歌演唱會。而7~8月暑假期間,藉由參與贊助宜蘭國際童玩節的BUBU車動館,讓親子同歡活動更具教育意義。

和泰汽車從顧客生活價值面出發,跳脫一般企業對顧客服務範籌,以實質服務回饋活動,深耕各地TOYOTA顧客及未來潛在客戶。相關宜蘭國際童玩節活動,請上網www.folkgame.org.tw洽詢。相關BUBU車動館內TOYOTA資訊可上網 www.toyota.com.tw查詢。



 
 
06/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