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新廣告攻擊同性戀?
AUTONET記者:Trista(04/13/2006星期四)
不知道讀者們對於如果在電視上看到你不喜歡的廣告,你是否會懷疑廠商心理在想什麼?

最近CHRYSLER集團底下的DODGE最近因為推出新款Caliber的掀背車,有個廣告出現了令人覺得誇張的畫面,這支廣告的名稱是「Too Tough」,廣告開始出現一個小仙女,她揮動著她的魔法棒想要對車子下魔法,但是卻失敗了;她看到迎面而來有一個看起來很強壯的男性牽著一隻大狗走過,小仙女再度揮動她的魔法棒,把大狗變成綁著粉紅色帶子的小狗,以及那位男性變成穿著緊身短褲加上檸檬黃的上衣。

而這廣告被批評太低俗,而且以誇張可笑的方式在嘲笑同志團體;但CHRYSLER表示那位男性不是同性戀,廣告也沒有要攻擊同性戀的意思。

廣告在操作的時候通常會包含很多層面,所以這到底是不是DODGE預期的效果呢?大概只有他們的廣告公司和廠商本身心知肚明。


 
 
04/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