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車隊覬覦WILLIAMS車隊新秀N.Rosberg!?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3/2006星期四)
在今年的F-1賽場上,RENAULT以衛冕之勢已經連續獲得三個分站的冠軍,不過在經過了三站的比賽後,卻有位新人備受注目,那就是WILLIAMS車隊的N.Rosberg。

今年即將年滿21歲的N.Rosberg,是一位經營BMW培育體系出身的車手,2002年於Formula BMW系列賽事拿下冠軍後,於2003與2004年投入歐洲F-3系列賽事,並獲得當時的WILLIAMS-BMW車隊試駕機會,2005年於GP2賽事拿下年度冠軍後,受到WILLIAMS車隊青睞,正式晉身F-1。

在2006年的開幕戰中,N.Rosberg便展現過人實力,以第七名的成績在F-1身涯的第一站便拿下積分,第二站中更在排位賽中衝出了第三順位的佳績,雖然未能完賽,但他已經證明自己有挑戰更高名次的驚人潛力。

N.Rosberg的表現不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受到了其他車隊的覬覦,其中McLAREN車隊就曾表示對其感到興趣,不過N.Rosberg雖然對於外界的肯定表示自豪,不過他現在還是將注意力專注於WILLIAMS車隊上,在義大利站開賽前,WILLIAMS車隊將於Vallelunga賽道與巴塞隆納進行測試。


 
 
04/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