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唱片包航空現在又包替代燃料,英國VIRGIN野心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6星期四)
Richard Branson,這位企業界奇人,可是英國VIRGIN集團的創始者,旗下不僅有唱片事業,還有航空、飲料甚至太空旅遊等項目,如今這集團又想跨足到替代燃料領域,這下可會讓很多人緊張。

1950年出生於英國的Richard Branson,高中都沒有畢業,就在1970年創立專賣中古唱片的「VIRGIN Record」,隨後又在1984年成立「VIRGIN Altantic」航空公司,並陸續進軍飲料界,推出VIRGIN可樂,同時他也是著名的冒險家,搭乘熱氣球等對他來說都是家常便飯,而且只要Richard Branson一出手,相關產也多少都受到波及,如今他又想搭著節能便車,計畫在五年內讓替代燃料實現。

根據英國「Sunday Times」的報導,Richard Branson所領軍的VIRGIN集團,可能在五年之內進軍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替代燃料領域,而首推的對向可能會是VOLVO,最主要是VOLVO在歐洲與「VIRGIN Altantic」航空有著深遠的合作關係,如果Richard Branson真要投入資金,那對VOLVO來說當然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00年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手中接下騎士勳章的Richard Branson,每一回出手總會造成大亂,這下又說要進軍替代性能源的開發行列,嗯....其他車廠可能要「挫得等」。



 
 
04/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