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ve-Hundred即將推出小改變臉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06星期四)
2006年式FORD Five-Hundred
身為Crown Victoria以外的大型房車,這輛以豐田Avalon等車為競爭對手的北美房車,推出兩年以來其實也締造還不錯的銷售成績,不過在北美市場也引來不少設計上的爭議,覺得FORD Five-Hundred長得太沒有個性也太向歐系房車!




FORD Fusion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北美福特原廠將計畫在2007年式推出全新小改款的「變臉版」Five-Hundred車系,由於先前已經有包括FORD Fusion與新世代跨界休旅車Edge的成功上市,所以原廠決定將導入由前述二輛新車建立的全新家族風格,在全新Five-Hundred的車頭營造類似的形象。

全新的三粗條鍍鉻水箱罩,已經將成為北美福特房車系列最重要的家族特徵,當然原本在2006年式車系就換上全新的3.5升V6引擎也將持續沿用,並且同樣提供包括前驅與全時四驅車款,畢竟要維持產品競爭力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包括銷售情況還不賴的TOYOTA Avalon,以及以C/P值聞名的HYUNDAI Azera,也多少對Five-Hundred車系形成些許的競爭壓力!






 
 
04/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