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華三菱台北車展Moving in Fashion--圓滿落幕、好評不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2/2006星期一)
2006台北車展最後一個週末,各大參展廠商無不加強火力,其中,人氣最發燒的中華三菱展區,繼上週日甜蜜雙人組「蜜雪薇琪」擔任一日解說員,引來展場爆滿人潮後,昨日(12/31)亦邀請偶像劇人氣女星—林依晨現場高歌並與年輕粉絲們熱情互動,讓中華三菱展區人氣旺到最高點。形象清純可人的林依晨,不論是她本身帶來的歌唱表演,或是與現場粉絲的互動遊戲,所展現出來的親和力與年輕氣息,都感染了現場圍觀的觀眾,也一度造成中華三菱展區人潮無法移動完全塞爆的畫面。

中華三菱此次的展出規劃,除自日本三菱引進多款超炫未來概念車:如470匹馬力的次世代油電混合動力超跑—Concept E、強悍的未來RV—Concept D:5,以及Lancer EVO Ⅸ MIEV電氣自動車的展出之外,擁有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與白歆惠等八大一線名模的超強號召力,加上與時尚精品KENZO跨界合作的菱動風尚秀,讓中華三菱著實成為車展期間人潮最多、最受矚目的焦點展區!

展場中展示的日本當紅轎旅車—COLT PLUS,擁有最時尚風味的外觀與魔法般的車室彈性空間,在車展期間,引起許多都會型年輕女性的熱烈詢問;另外,中華三菱的熱銷車款,無論是12/24全新上市、以多功能跨界休旅車為定位的Zinger、動力升級2.4L訴求生活樂趣搜尋引擎的SAVRIN INSPIRE等,這些展車所創造出的中華三菱動感形象,正與現場熱絡的活動氣氛一氣呵成,再再都展現出中華三菱活力十足的品牌特色!

一向堅持要讓民眾看得開心、玩得過癮的中華三菱車展活動,今年亦不惜投入成本,尋找車迷喜愛的贈品與安排熱鬧的互動遊戲,在每天的「快問快答A好康」贈獎遊戲中,大手筆地提供SONY PSP白色限量版、XBOX與SAVRIN 1:18合金車等超級大獎,讓全場車迷為之瘋狂,熱情地在台下不斷喊著「我愛三菱」!「最愛三菱」!另外,由日本引進最新EVO IX實體遊戲車「EVO極速狂飆」,也讓現場車迷們為了感受幾分鐘極速狂飆的快感不惜大排長龍!

2006台北車展為期9天的展期中,中華三菱不論是創新汽車科技與環保概念的多款概念展示車,或是精心安排的精采活動內容,都堪稱為技壓全場的超人氣展區!錯過的車迷們就敬請期待下屆車展囉!


 
 
01/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